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June 8, 2011

担心

8 June 2011

今天下午
突然心血来潮
拿出了小学到中学在学校拍的全体照来看
看见六年级时拍的照片
大家的样子渐渐的变成熟了

再从中一拍的全体照看起
接着中二中三
三年来大致上的同学都是一样的
有些同学的样子渐渐的变成熟了
再看看大家摆的pose
不知为什么
我傻笑了起来
哈哈!

去年中四拍的照片大家的pose也很搞笑
一部分的人还来不及摆pose就拍了
真可惜啊!
看到了中四的全体照
才发现今年真的是最后一年在学校拍全体照了
很不舍得
在学校的点点滴滴
一起玩乐的日子
真叫人不舍


....................................skip..................................

心情不是很好
开学后该如何去面对考卷的分数?
家长日要到了
不想让家人失望
上星期的我可以安慰自己不需害怕
要好好的享受假期
但现在即将来到了假期的尾声
该面对的始终得面对


是否觉得,有时
安慰得了别人
却安慰不了自己?
我们可以安慰别人别难过
别去想不开心的事
但在很多时候
往往就是安慰不了自己


答应自己的事一定要做到
如果连答应自己要做的事都没去做
那以后怎么能做到答应别人的事?

无论如何
要继续坚持
要积极
不要遇到了课业上的困难就退缩/放弃
要成功,就不能退缩
不能放弃!

每当我下定决心要学唱一首歌
我一定会坚持到我学会为止
但我却不会把这种精神放在学业上
所以
我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我可以在学业上变得更加的积极


好了~不写了!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新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