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ne 25, 2011

我真的决定了

真的决定了
决定什么?
哈哈!
淑萍要闭关读书了
(我是怎么了?最近那么喜欢叫自己?)
朋友们
我知道我这个决定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
我也想了很久
但我知道这是最好的方法
别担心
淑萍不会不让自己休息的
我保证
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让自己放松,休息
至于上网
我觉得我不可能不上网的
无论如何
我要学会去控制

有时间还是一样跟你们走街的
只是我必须减少我的上网时间
减少我的发呆时间
不能再浪费时间了

之前有在此提过说我安排了自己的时间表
这次,我想我要从新安排了


朋友们
你们觉得我会那么乖吗?
别说你们不觉得
就连自己也觉得自己做不到
我还是要尝试
不能让“做不到”这三个字成为我的借口
你们说是吗?


我要为自己的将来奋斗
我要实现我自己的梦想
我要努力地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我要让瞧不起我的人刮目相看
我不能让一直以来支持我的朋友/姐妹们失望
还有我的父母,家人,老师等等


这次我非努力不可!



别再三分钟热度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