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June 28, 2011

第一次,也将会是最后一次

今天没上课
一整天都是在礼堂听英语讲座
这是有史以来
第一次有这么不一样的讲座
因为可以让我从开始笑到放学

他开始问一些简单的问题
第一道问题
我竟然敢举手回答
当时的我在想
这好像是我第一次在ceramah主动回答问题
哈哈!很好玩下
不过不过
从头到尾
我只回答那么一题


之后
讲师就开始提到说
如果接下来全场没有人举手回答的话
他就会用矿泉水来泼我们
当时我还以为他只是开开玩笑罢了

问答开始啦
问了很多问题
他要我们对自己有信心
无论自己的答案是否对
都无所谓
最重要的是有尝试回答
相信自己就可以了

结果....
有几道问题没人举手回答
讲师真的拿起水来泼我们了
哈哈!
被泼的那一下
真的很吓人
大家第一个反应是什么?
不用说了
一定是一边喊一边闪
在礼堂外的老师连忙跑了
坐在椅子上的我们
衣服和头发湿了一点点
那一下蛮刺激的
what?
Am I crazy? xD


接下来问的问题
就算大家不会
都不敢不举手了
大家乱乱回答就是了
只要回答就没事了
哈哈!
那场面很好笑



不过还是有几次被泼


有个游戏笑到我肚子痛
讲师要我们随便一人上台去
做什么?
拨打电话去hotel 问一道问题
speak english
有位马来男生上台去了
首先就是讲师先示范拨打
问 :" hello, I would like to know how much is one room for one night?"
哈哈!
轮到那马来男生了
问答完毕之后
我们笑个不停
不是取笑他
只是觉得没想到会拿这样的东西来做示范

讲师教我们
以后不要说 "yes",要说 "absolutely"
不说 "no", 要说 “I don't think so"
还有很多


讲座结束前
播放歌曲的时候
要求我们把手搭在朋友的肩膀上
坐我前面的puan norizan 把手放在我肩上
让我回想起曾经被她教导的时候
呵呵!

放学前
讲师又来了
拿起水来泼我们了
很多人都疯狂的喊了起来(包括我)
像疯子似的
嘿嘿!
其实还有很多趣事可以分享的
但我想朋友们都看闷了吧?

讲座就到此结束了
有人会不舍得吗?
毕竟这是第一次在学校有这样的讲座
我想
也将会是Form 5的最后一次吧?
毕竟快毕业了
其实结束的时候我真的很不舍得的


这将会是一个很美好的回忆
我会永远地记住这一天的
讲师们,好感谢你们
不但让我领悟到了很多事情
而且还令我那么的享受当中的过程


quite enjoyable and excited today~
yeah~ !!!

.....................

extra class 完毕之后
就不断地继续背口试的搞
第一次背那么多个字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
也感谢豆角,豆蔻,豆沙的教导
本来我不敢在你们面前口试的
后来尝试了
慢慢放松了
这样也好
让我可以在口试之前先做好准备


我和豆花一组

比我想象中的好
本以为在老师面前会紧张到忘了自己所背的
原来我还是可以很轻松的口试
幸好幸好

老师说我们的分数还不确定
不过她说不会少过22分
但最多都是24分
grade B
没关系
很满意了
比起去年的,算好了


越写越长了
要在此停笔了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