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27, 2011

很气!!

这几天都连续来更新blog呢

今天一到校
原本心情还不错
听了一个消息后
当场呆了
老师竟然说
之前她要求校长把我们整班人换去旧block ,已经得到了批准?
什么?
下个星期就要搬去旧block?
她说我们太吵了
现在是怎样?
我真的很气

我承认开学第一天得知全体form 5的课室都在新Block
那时候的确还不习惯
但现在我已经习惯了
也很适应了
现在又要回旧Block
是怎样?
我接受不到咯


只能用一个字去形容我的心情, “气”!
拜托,不要可以吗?
speechle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