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July 13, 2011

狗狗很快就没事的

昨天
妈妈对我说 :“lucky的耳朵受伤了,流了很多血“
(lucky 是隔壁邻居的狗)
我听见了
很心疼那只狗
可怜的狗
你一定很快就没事了
加油!


MP3突然sot 了
吓到我~
那个荧幕就只是显示着关机前的"power off "
无论怎么按
都没任何反应

等了几个小时
它完全没电后再充电时
终于恢复正常了
幸好幸好
不需拿去修理了


这几天学校的朋友/同学都提到说 NS
很多人不希望中
也有一部分的朋友希望中

听说可以写信申请说要进NS的
有这么一回事?
想被抽中的朋友们
不妨试看吧!


最近学校都一直有ceramah
其实是很好的
也许我们会更了解一些teknik
但是我不想坐在地上
脚会很酸的咯
所以我最爱穿马来装了
穿了马来装坐地上就不再脚酸了

今天的会计也有讲座
我们不需坐地上了
真好
舒服多了



下星期有小考
我的天啊~
我不想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