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做错了?

我做错了?
我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
看了你的blog
原来你不喜欢我说话的方式
其实是哪方面?
刚刚才看到你的Blog
眼泪自动地流下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
上星期我就开始发觉了
但我以为我自己多心了
于是我选择了不去想
我宁愿是我自己多心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
我做了什么,令你反感?
还是什么?
我不希望这样


别说我刻意去改很勉强
因为我重视这段有情


在我生日当天
我突然有种很莫名的感觉
觉得很奇怪
我很开心因为当天生日听见了朋友们亲口对我说的“生日快乐”
但。。。排队的时候,我也希望你对我说“生日快乐”
哪怕只是那么一句
我不要求礼物
我只要求祝福语

后来我告诉自己我不能这样
因为你在电话和面子书上也已经祝福我了
我应该感到快乐的


最近我真的很累
坦白说
我真的很努力与你们沟通
但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如果我说错什么
我再次向你们说声对不起
真的不是有意的
我承认最近的我变得更注重学业了
也许也因为如此让你觉得我变了
又或许说我真的变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希望你们可以明白


我依然很重视这段友情


只是我已不晓得
我该怎么做
沉默?
当作没事发生?



(朋友们,关于上一篇我写到说我在家里哭,跟这篇完全是无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