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July 27, 2011

great day

其实这篇我很早就写了
只是拖到现在才post

那天 23/7
早上七点左右走路去学校了
要准备去lawatan
dewan bahasa dan pustaka
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
也是第一次去到那里
我班除了我和美琳
其他都是马来人了
因为大部分的朋友都去了华文学会的一日营


抵达后
就先去dewan seminar
冷冷的
很舒服
我,美琳,kai chin , ying yuen 都分去不同的组
我的组就只有我一个华人
还有我班的kokila
谢谢她陪我
一开始我的确有点担心
不过后来却觉得其实没什么好怕的
我的组有kokila, natasha, azrul, syakir, asyraf,还有的不清楚他们的名字
azrul 和 asyraf 是我以前的同班同学
哈哈,没想到没同班了他们两个还是我以前认识的他们
一样喜欢搞怪


一开始就是要和自己的组员一起分工合作玩游戏
一共有十个station
要在最快的速度赶到每一个station
哈哈!我跟着我组员跑来跑去
大家都很疯狂
跑上跑下的,不过是有自动电梯的(escalator)
当然有时我们为了要快还是跑着上去
跑啊跑!
到了某个station
回答问题后才可以继续去找下一个station
其实都是他们作答的
我就只是跟着他们
大家都很快
很快就完成我们的任务了


很少这样跑来跑去的我
这次却跑得很爽+疯狂
累也没关系,重点是好玩


之后就开始听讲座
那段时间有点闷
我和kokila都不专心的
在写纸条聊天
话说
这好像是第一次与印度朋友在纸上聊天
xD


终于来到了休息的时间咯
第一餐 : nasi lemak + tea


之后组员们坐下来继续讨论我们要演的故事
我们演 "pelayaran yang penuh peristiwa"
这故事我不是很了解
也没印象了
哈哈
所以就只是演lanun


之后又吃?
第二餐 : 鸡饭 + 果汁
这餐我们四个华人女生一起吃
大家分享下各自在组内要演的角色


开始彩排
哈哈!超级搞笑的
大家知道我演什么吗?
我,natasha, syakir 是lanun
我跟着他们的动作咯
一开始要演呕吐和晕倒
syakir 演呕吐的时候发出声音
我就学他咯
要发出呕吐的声音+呕吐的样子+晕倒在地

过了一会儿
我们这三个lanun要跳出去跟asyraf 打过
哈哈!结果我们被打倒在地


第二次彩排的时候开始忍着不笑了
不过还是会忍不住笑出来


lakon开始了
一共十组
看着每一组的演出
真的很搞笑
大家一定会忍不住笑

终于到我们了
幸好没什么紧张


哈哈!开始演了
呕吐的时候本来我忍着不笑了
但syakir边演边笑
彩排的时候又是他叫我不要笑的
最后他自己也在笑
幸好我们晕倒是背对着观众
躺在台上
我一直在偷笑
要傻了

到了跳出去攻击asyraf 的时候
很奇怪的咯
彩排的时候他有反抗我
但在台上他只是打natasha 和 syakir
看着我又不打我
我就一直心想“你不打我我怎么倒下?”
到最后他还是没打我
哈哈!奇怪
我看着他
隔壁那两位都倒下了
我还是站着等他
结果最后还是要假装倒下
xD


lakon就这样结束了
每一组好象都有获得礼篮
我们的是安慰奖


最后回之前又喝茶?
第三餐 : 糕点 + tea


傍晚六点多才回


真的很开心
疯狂的一天
谢谢你们的配合
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和学校的朋友一起去lawatan了
最后一年了
真的很不舍得身边每一个朋友


想对所有有去华文学会一日营的朋友们说
看你们每个在面子书上写的status
都一定是写开心的
我也替你们感到高兴
遗憾的是
我并没去
因为你们的位子很快就满了呢



*************skip**************

最近的我很喜欢发呆


好了
不写了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