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ly 18, 2011

情绪失控

星期六当天(16/7)
因为一些私人问题
躲在房里哭了很久
情绪失控了
哭得眼睛都肿了
自己也不敢相信
因为这是第一次把自己关在房里哭

只是希望你们可以尝试进入我的内心世界
了解下为什么我会因此而哭

过去了!
算了吧!
或许是我不够坚强

别问我发生什么事哦!
过去了
也没有必要再提
我没事了~
请放心~

**********skip*************


今天的小考
真的很pek cek 啊!!!
竟然把背好的 nilai 都忘了?
怎么一回事?
竟然在最关键的时候忘了?
彻底的感到失望!
下次绝不能重犯了!
GOD bless me

maths....很抱歉
我还是考不好
算了
过去了


*************skip************


刚才在朋友的Blog看见 “要了解一个人不容易”
突然想把自己的想法写下

在很多时候
是否会认为
太了解别人也未必是好事?
当你太了解一个人的时候
或许你也会希望自己不了解
那反而会更好
至少不许去猜测到底自己所想的是对还是错
至少不那么的复杂


如果你们认为你们的所作所为会带给你们乐趣的话
那我真的佩服你们
我觉得很无聊!

若我猜对了
那我无话可说
随你们
若我猜错了
那我也只好沉默
我也希望是我自己猜错了
虽然过了很久


朋友们
别对号入座
别想太多
不是在说你们
只是在说一些我很久以前认识的朋友
你们不认识的
=)



3 comments:

zhengy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hengyi said...

long time never comment on your blog....
dont sad... be happy always :)

vivienapple said...

yup~ anywa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