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uly 3, 2011

还是流下了眼泪

昨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了

昨天是学校的家长日+ hari koperasi + larian 1 malaysia
到了学校就马上去草场集合了
没想到那路程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短
就只是在CP 5 round了一圈

之后
就call家人
问他们谁得空帮我拿成绩单
今年由妈妈和姐姐代替爸爸帮我拿

在等待他们的时候
班上都没什么人
我真的好无聊
坐在班上无所事事的
听着级任对其他父母所说的话
有一种说不出的难过
可以的话
我真的不希望家人看见我这样的成绩
虽然他们不会一直骂我
但我知道一定会令他们很失望
我明白,该面对的始终还是要面对


级任一直说我的好话
说我很帮的手,很乖的
我坏的一面呢?

老师、妈妈、姐姐都叫我要加倍努力
勤劳点

好吧!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


之后心情好多了

谢谢豆花介绍我去吃那ABC
我个人觉得很不错吃


到了傍晚,不知为什么
我。。。突然哭了
我的眼泪不停的流
真的好难过
却哭得好痛快
很久都没哭得那么痛快了
真的很久了
我很恨我自己
心里想,年头时定下的目标
为何那时候我不开始奋斗?
为何要到了这一天
我才来后悔?
为什么?

好了,现在不是自责、自暴自弃的时候了
要争取时间
之前浪费的每分每秒
不能再重新追回来了
也因为如此
我更应该好好把握SPM之前的时间

冲啊!!!!


最后我想对级任说:
老师,谢谢你
(其实想在昨天说的)
虽然你一直念我们做得不够好
但无可否认的是
从去年你教科学开始
我的科学真的明显进步很多了
可以从不及格变成C了
但我知道我还是没尽力去把书读好
无论如何
谢谢所有的老师
因为你们,我学会了很多很多
真的







2 comments:

WAIYEE said...

别哭~
继续努力就好了~ =)
一起加油!

vivienapple said...

好的!苦果就好了!
谢谢你!好!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