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15, 2011

my special birthday~

昨天14/7
是我的生日
对我来说
真的很特别
很多不一样的心情
有兴奋
有难过
有感动+惊喜

一大清早
老师就要我们全班5 Luhur留在食堂
要训话
原本心情好好的
不知怎么的
老师训话之后
自然而然的心情变得不怎么好了
所以如果你们昨天早上看见我闷闷不乐的话
别担心
就只是那么一阵子
之后就开心回了


数学节后
班上的同学唱起生日歌来
好感谢你们啊~
你们令我回想起Form 3那一年
同班同学也是唱生日歌给我听
哈哈~
今年轮到你们唱
也很不一样
谢谢大家~
永远都不会忘了大家~

之后学校的火警声响起了
可是我们一点都不紧张
知道那只是一个test
同学们对我说:“淑萍,你的生日竟然那么特别哦,如果等下看到火的话,记得去吹哦!”
我说:“我吹不熄啦!”
哈哈!

下课后就去听讲座
坐得我脚都酸了
镇,你的那冷笑话很冷下咯
xP

银的钱包不见了
可怜的她
别不开心了!

放学后
应雄和依芬拉我在礼堂附近兜圈?
我就觉得奇怪
一直带我round圈
哈哈!
终于可以走回去食堂了
朋友们叫我过去
才看见原来他们围着一个蛋糕
(怪不得要我去兜圈)

感动感动
你们都很有心

不知是哪位豆豆们送我一瓶豆浆
第一次收到那么特别的礼物
心里想
怎么他们那么可爱送我豆浆的?
难道是蛋糕要配合豆浆水?
(迟钝的我)
看见蛋糕上写着“豆浆,生日快乐“
哈哈!才想到“瓶豆浆”我的花名
我是豆豆家族的豆浆妹嘛!
哈哈!这样的礼物都想到
佩服佩服~

只可惜没和大家拍到什么照片
就只是几张而已
没关系
有空一起拍!

PRS meeting
我们大家都给puan teoh 惊喜
因为老师也是同一天生日
搞笑的是
当他们要把蛋糕带进辅导室的时候
为了不让老师看见
我们遮住老师的视线
但老师突然想走上前来
忘了是哪位说 :“老师,你不可以出来”
哈哈哈!

meeting 后我们留下来和老师聊天
直到五点左右才回家~

傍晚的时候
嘴巴真的越来越痒了(想唱K)
生日去唱的话是免费的
原本想约大家去唱的
但我知道大家晚上都比较不能出
不能太迟回
加上晚上唱的话很贵
三十多令吉一个人

想了又想
想尝试自己去唱
但由于听说至少要两人

突然想起旧邻居(干哥)上次也有打算去唱到半夜的
就找他一起去了

本来姐、干哥、我三个人的
但最后姐姐懒惰不去了

我们两个真疯狂
尤其是快歌/炸歌的时候
我们唱得好像吵架那样
超大声的
哈哈!
想起以前小时候幼稚的我们
笑到傻去~

第一次这样连续地唱
唱累了休息几分钟后再唱
从晚上九点钟唱到两点
够力
没想到他唱歌也那么疯狂
尤其是那首“浮夸”最后结束前的那句
超高音的
他竟然拉得到
我都没气拉了咯
我也不敢拉高音
等下玻璃爆了可是要赔钱的
xD

唱得喉咙都干了
担心今早喉咙会不舒服
但很好的
我没事
哈哈!
第一次晚上唱K
两点多回家

幸好今天起得来
要不然不用上学了


先来说说我的生日感言

今年的生日好开心
第一次在学校庆祝自己的生日
毕业后
就不能在学校庆祝了
所以这真是个很有意义的生日
也留下了很美好的回忆

别嫌我啰嗦
我再次说声谢谢
谢谢妈妈您的红包
谢谢爸爸的祝福
好开心
谢谢哥哥姐姐
虽然今年没与你们庆祝
但有你们一直以来陪伴我的日子
我已经很满足了

谢谢在信息上/面子书上祝福我的你们
也谢谢亲口对我说生日快乐的你们
一句祝福
已经是我最大的快乐
谢谢韦妮
你知道我没小镜子,所以买了一面小镜子来送我
谢谢应雄送的电话吊饰,有我的英文名的,很好看呢
谢谢豆豆们送的“瓶豆浆”和美味的蛋糕
很好吃,也希望你们吃得开心
谢谢干哥陪我唱K
谢谢豆豆/姐妹/兄弟/朋友们
你们让我过得很开心
很痛快
很惊喜~



好了
懒得写了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