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心情不错

昨天才更新
今天又来啦~

假期要结束了
大家过的是否充实?
比起以前
这次的假期真的充实得多了
前几天都很努力在温习
我有温习
但是我的吸收能力很慢
要花很多时间去复习才行
所以我还没准备好
还有太多的不会
不过没关系
我会继续的

今天心情不错
真的很爽
我们无法改变事实
但我们可以换个角度去看事情
这句话算是我的口头禅吧?
我也忘了是从哪里学回来的
总觉得“凡是换个角度去看”说的很对!


这两天
不断地在听几首歌
当中包括了[海派甜心]里的歌曲
超赞的
这是我前几个月看的戏

很想再重看[海派甜心]里精彩的部分
不过我不可以这样
要不然不用读书了
哈哈
上次看的时候
还记得我很多时候都在边看边流泪的
很多感人的部分
主角在哭时
我也陪他们一起流泪


[转角遇到爱]也是
现在电视上有播出
也是我很喜欢的一套连续剧
如果你问我[转角遇到爱][海派甜心] 哪个比较好看
我很难回答
不过我想应该是[海派甜心]吧!
真的很喜欢


最近朋友们很爱作弄我
他们知道我说过要等到SPM后我才追看连续剧的
他们就一直在我面前说 [ 潜行狙击]
哈哈!你们别这样!
我真的不能看的
我一开始追看连续剧就一天到晚都在看了
到时怎么读书?

SPM过后才一次过追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