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我们之间的友情

昨天晚上,看了你的部落
眼泪又再次不停的流

星期六当天
你们来找我的时候
听见你叫我
我就只是站在门口对你说了一句话“我在补习,你们去”
当时我在补习
我以为你们是雨停了才来找我的
你说你渴望我借你们雨伞
抱歉!我真的是赶着跟你说了后就继续补习了
我并没注意到外面下着雨

我真的是以为雨已经停了
可能你不能相信我的话
但我真的没骗你

补完习后
我就冲凉+吃饭然后准备去找你们了
或许是我有点累
但是我真的没有去得勉强
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我们很久没一起在朋友家聊天了
我不陪你们一起玩蛋糕
是我不对
那是因为无论谁的生日(包括我自己的生日)
我也很怕玩蛋糕的
真的对不起
我没想到你会不高兴
之后我们不是聊得好好的吗?
原来你觉得这一切我只是在伪装
看了你写的那句 :“想对你说,辛苦你了”的时候
我真的呆了
不知为什么
就是很难过
你认为我根本不想去
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说,才能令你相信我真的没有勉强自己
我不晓得该怎么解释了
希望你不会认为我的解释只是在掩饰
你说我变了,我说话的方式也变了
也许我在你面前说过一些不该说的话
你说不需要我再为你改变了
但你还记得吗?你说过你希望我可以改
我希望能够维持我和你的姐妹之情
就必须知道自己的问题出现在哪
之后去改变
虽然我还是改不了多少
但不是你所谓的“勉强”
你,是我很重视的姐妹
我们认识那么多年了
但原来,我在你心目中
我的改变就只有五分钟,五分钟后就变回现在的我了?

为什么我和你之间的友谊要在这时候变成这样?
要毕业了
我不想这样
我知道当时你有给我时间去改变
但是原来我的改变却还是会令你感到反感
我想问你
是不是最近的我在你面前的言行举止
你都觉得我在伪装?
我还能做什么?
我以为如果我不改,我和你再也不能回到从前那么要好了
原来我改了结果还是一样
或许正如你所说的,我真的不需要改了?
因为只会令你觉得我在勉强自己
还是说我要换个方式?
看了你这么写后
我真的很气
我不知道我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气
气你误会我?还是气我自己?
但我发觉
气也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今天看见你
不是不想和你说话
其实我很想
可是我还不知该怎么面对你
希望你能明白
你叫我不需在意你说的话
但你觉得我可以吗?
除非不在意了还是能够回到从前
无论如何,还是感谢你让我知道你对我的看法

如果我常说错话
我可以选择沉默
只是我知道现在选择沉默事情也不能解决
那只会令我们的友谊变得更糟


................................skip................................
今天派了数学考卷
比我想象中的好
但还是不够好
总分51%
我的努力真的没白费的
有进步了
我一定要继续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