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懒惰的我又回来了

我回来了
怎样?
有没有期待我回来更新啊?
xD
不过我只是随便更新罢了


最近都忙于预考
就这样过了两个星期
这是预考的第三个星期
大家有没有很努力的在复习?
一起加油!
至于考得如何我就不说啦
因为每次都是这个话题
我只能说
我会因为这次的预考而更加的努力的


下星期的account
希望我可以达到我的目标
还有后天的ekonomi
当然还有华文
希望问题别太难
我最怕了


朋友们啊!
如果你们信息但我很迟才回复你们的话
请见谅
这里附近的digi线差的关系
所以也许很多时候很迟才收到你们的信息
前天姐姐信息我我却不知道
直到两个小时后才收到
@@


这一篇就这么短
不好意思各位
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