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预考第一天的心情

今天凌晨五点钟爬起来复习
到了六点半
吃了个简单的早餐
边吃边听歌
慢慢的没那么紧张了
到了学校也没什么紧张

当考卷拿在手上时
我马上翻开来看
一半会一半却不是很会
还是充满信心的做答
我以为这次我一定能成功利用好时间
但还是失败
时间的不足
使我无法完成整份考卷
遗憾的说
但我真的尽力了
蛮多题空着的
或是写到一半就停了
我不想的
我已经尽量加速了
还是不能在限定的时间内完成
看来我得好好的练习练习了
告诉自己
SPM时一定一定要完成它!
非完成不可!

试卷1
更惨
原本信心满满的
但就好象上次那样“历史重演”了
那就是越写越没Point
我的天啊!
怎么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花了很多很多的时间在bahagian B 上
但还是写不完整
少了一段内容
剩下半小时写bahagian A?
真失败
不用说,一定是写不完
而且也不大会写了


一切已成为过去
别再想了
收拾好心情面对接下来的试卷吧!


朋友们!
加油!
顿时感到紧张
不管怎样
我还是会尽量放轻松的
你们也一样哦!
别因为今天的考试而失去了信心


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人!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