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感谢大家

我终于来了
不好意思各位
我迟了一点才更新

突然想上来写下此刻的心情
因为看见我的姐妹们写出了自己的心情
我也想把我的心里话说出来


仪(妹)
最近我真的很努力去维持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但似乎无论怎样
我和你始终有隔膜
我只想问你一句话
其实你有发觉到我在努力吗?
前两次,你说我变了
真的很难过
我知道我的脾气不好
那次起
我有尝试改过
至于在你心目中到底我有没有改变
要看你怎么想了
过了一阵子
我们没事了
我好开心

不久后
看见你的部落
伤心的感觉回来了
还记得那一刻
我不断问自己
为什么?到底我做错什么?
我不明白
我信息你
等了两天两夜
你始终没回信
在学校
我也不知道该怎样面对你了
很尴尬
我问我自己,我该开口说话吗?
可是我怕我说多错多
我也哭了两次
直到有一天
我们开口说话了
虽然很明显的我们话题不多
但我也很开心了
我也以为我们之间的问题解决了
有时我下课时我实在不知道我到底该不该出现在你面前
不是我不想
而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又说错写什么
有些时候,我很害怕我们又会像上两次那样
我还是告诉自己,不会的

原来真的不能的
要来的始终会来
我知道,表面上看起来你和我之间没有问题
但事实并非如此
有时我宁愿选择当作没事发生过
可是真的可以吗?
我还是希望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


妮(妹)
看了你的部落
别不开心了
怎么最近的你都不怎么快乐?
别想太多好吗?
我要看到开开心心的妮
这才是我的好妹妹
有心事不想说没关系
关键是,要真正的快乐


我该怎么称呼你好?
哈哈!女儿?妹妹?
最近你给自己压力了吗?
尤其是历史这一科
放轻松,你可以的
别紧张
告诉你啊
每次和你聊电话
我家人总是以为你是男生
被他们气死咯
xD


嫣,银
看你们也是好多心事
如果不把心事说出来你会比较舒服
那也没关系
也是一样,重点是要真正的快乐
别想太多ok?
好姐妹

哇!我的好姐妹,好朋友,好兄弟是在太太太多了
还有豆豆家族的你们
太多说不尽的话
了解我的话
我不说你们也知道的

我真的好感谢你们
感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的人生多姿多彩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们的
好姐妹,好兄弟,好朋友
高兴认识你们
真的

........................skip..............................

说看星期二帮winnie庆祝的时光
winnie mui
虽然我们迟了一天帮你庆祝
但希望你还是一样快乐
当天我,雄,伟,佑一起帮你庆生
其实你真的开心吗?
我好希望是

你还没到的时候
我们一起讨论如何给惊喜
因为你还不知道我,伟,雄会在
其实雄最后一分钟才说可以来的
因为之前他说手伤还没好不能出席

回想我们的安排
觉得很搞笑
雄躲厕所
哈哈!应雄,臭吗?
我和泯伟去买蛋糕
才发现没开店
还是第一次要买蛋糕买不到
幸好有econsave

当我们准备好要进去给你惊喜的时候
我推开门
我看到你真的吓到了
无论如何
我们希望你真的快乐
有种感觉告诉我
你还是有心事的
只想对你说
加油!
还有希望你会喜欢那份礼物吧!

也要谢谢你们四个
同时也让我很享受
我最喜欢唱歌了

之后我们去看final destination 5
告诉你们
我可是犹豫了好久才有勇气去看的
因为我不希望看恶心的画面
但最后决定去买票了
的确有点“伟”的画面
呵呵!


好啦!很晚了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