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ne 4, 2010

.ah....!!!!

4 JUN 2010, 6.27p.m.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写blog了!
最近都忙于考试
也没有那样的心情写blog

这年终考试
真是令我好不开心!
我..........
竟然很多都不会做
该怎么办才好?
每当考完一科
都会听见朋友们说很容易做
而对我来说
却是难!
为什么?
其实并不是那么困难
只是.....
临时抱佛脚而造成的!

这两个星期
我都很疲倦!
为的是凌晨起床....临时抱佛脚!
有好几天都只睡三个小时
头都痛了!
还好只是头痛一下下!

真的很不明白
为何我要搞得自己那么辛苦、那么累?
平时努力点,别只顾着玩
那不就可以了吗?

我很善忘
上一秒读过的
下一秒就给忘了!
所以我是需要经常做复习
才能记得
但我自己就是那么的不听话!
说好要努力
到头来还是无法办到!


虽然在这两个星期
我已经比考试前少玩电脑了!
有温习
那又有什么用?
临时抱佛脚
就是来不及复习完

明知复习不完
还是那样的不听话
怎么可以这样?

假期后
家长日当天
拿了成绩以后
要我如何面对家人?
我真的觉得很羞耻
没办法了!
接受吧!


这年中考
我想有很多科不及格了!
一切将会在假期后才晓得

其实真的是正如余老师所说的那样
有许多的question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样困难
当你在努力之下成功的找出那问题的答案
会发觉其实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难
当我在复习add math时
我体会到了!
当我找到了研究已久的答案后
不但很开心,而且还很有满足感!
若我天天复习
那该有多好啊!


昨晚
我终于哭出来了!
忍了已久的泪水
终于都留下了!


假期了!
可以休息下!
熬夜来温习/凌晨起床
真的很累!


希望我真的可以好好的反省吧!
有很多功课和folio需要在假期完成!
....
我也要收拾我的东西
实在太乱了!
也要看香港连续剧
还有很多是要做

要好好利用这个假期的时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