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30, 2010

vampires suck & 恋爱通告

(29/8/2010)

晚上十一点多
我哥哥答应了带我出去喝茶看astro [第十八届世界羽球锦标赛] 总决赛
我要看男双决赛
只有我,妈妈和哥哥三个人去看
这可是我第一次去mamak档看羽球赛

起初大马是领先的 (第一局 2118
第二局大马却以 18 21 输给了中国
当时就开始很紧张了
轮到第三局了(最关键的一局)
大马1421 输了!
中国赢了...
真可惜!
T.T
没关系!明年再来!
加油!



(30/9/2010)

今天若不是为了choir 的表演我也懒得去学校
唱完后
就在礼堂呆了一下
大概九点多就回班上课了
今天就只是上了数学节


下午就去 jusco 帮韦妮庆祝生日
希望她是真的开心的啦!

首先
我们就去打机场
讨论要去看戏或唱k

最后决定了
去看戏咯
green box也订不了房了
我们看 [vampires suck]
很不错啦!
搞笑下的!
我,淑芳和慧欣的爆米花怎么吃也吃不完
看完戏后还剩一大半
哈哈!我吃吃吃
叫朋友们帮忙吃
终于吃完了!
哈哈!

买了一个小蛋糕
韦妮,但愿你许下的愿望能够实现咯!

之后就去买礼物
买bear bear
在买之前
我们就偷借bear bear 来拍照
哈哈!没办法咯!bear bear 太可爱了!
xD
之后他们就选了其中一个bear bear
由于我,羚仪,如嫣一起送了一份礼物
所以bear bear 是他/她们几个人送的


之后就看 [恋爱通告]
真的很好看哦!
我很喜欢!
力宏很帅呢!
女主角也蛮美的嘛!
嘻嘻!


夜深人静
有点寂寞的感觉
=)
好吧!就写到这...

2.00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