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延迟帮慧欣庆祝生日

12 NOV 2010, 11.56p.m.

有很多东西要写
先来说说做生日蛋糕的事吧!
上个星期
忘了是星期几
我,丝银,淑镇,淑芳,伟铨,应雄,泯伟在麦当劳讨论为慧欣做生日蛋糕的事
讨论了很久
终于觉得做什么蛋糕了
然后我们就匆匆忙忙地去jusco买材料
因为淑芳赶时间
不能太久
只有大约四十五分钟的时间
买了就各自回家

第二天
我,淑镇,泯伟,应雄放学后去伟铨家
淑芳和丝银不得空,所以没去
其实我没什么帮到忙
只是打蛋
帮忙搅拌
洗碗
都只是这些工作
哈哈!
其他的都是他们做的
做出来的蛋糕真的是很美很成功
只可惜上面那层jerry做错了
放太多水了
失败了!
下面那层他们有吃
说是很好吃的
只不过jerry那层的问题

另外一天
我们决定再做过
我们一个不小心
错了步骤
结果烘出来的蛋糕
又失败了!
可是应雄和泯伟赶着回了

我,淑镇,伟铨决定重新做多最后一次!
第三次
我们走路去买材料

第三次我们以为很成功的
因为跟着步骤了
jerry已经成功了
以为蛋糕也能够像第一次那样美和好吃
怎知....
烘出来的不美
应该是不够均匀
又失败了!
我们失望透了!
不过没办法了
我们不可能再做了
无论如何
感谢伟铨妈妈的帮忙
................................................................................


昨天拿Form 5的课本
重到~
account 课本超厚的
以后就要带这么厚的书去学校了!

上account的时候
朋友派考卷给我
我很怕
我还以为这次肯定fail了!
之前都是fail的
除了setara 1 那次及格过而已
接到自己的考卷时
我呆了一会儿
我竟然还可以及格啊!
刚刚好4o%
兴奋到~
我终于pass到了~

到数学节的时候
老师没进班
我都是走去朋友班聊聊天
我回班后
看见我的数学试卷一
我就心想
老师都已经告诉我我不及格了
可是我还想知道到底我拿多少分?
为什么还是不能及格
紫云帮我算
说我拿39.2.....
当时我很失望
怎么不能给我39.5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刚刚好拿到40分了
为什么我不争气一点
连多一分我也拿不到
我不甘心
想去要求老师加多一分给我
泯伟正好要交东西给老师
我就跟去了
去到multimedia room时
看见老师
我很怕
为了争取机会
我还是大胆的去问了
结果......
我真的成功了
老师说她会加多一分给我
当时的我真的兴奋到不行了!
哈哈!我当时的样子很傻咯

虽然只是刚刚好及格
我也很开心了
不过.....
我担心老师太忙忘了加分
老师,希望你记得哦!
真的很感谢你!

下午回到家
冲凉吃饭后
开始很累了
丝银sms我说她要去淑镇的家了
可是当时我太累了
不想走路了!

哥哥姐姐都不在家
我该怎么去丝银的家庆祝慧欣的生日?
问了几个人
他们都是走路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后
我开始精神了
没什么累了
就sms 泯伟他们
问他们到了丝银家了吗
因为他在班上跟我说了他会在三点多去银家
结果他真的在她家了
我没人载我去
他和应雄就来找我走路一起去
谢谢你们!
还要多走一趟
要不是你们来
我妈妈不会让我自己走路的

然后我们就一起去买紫菜
之后就走去银家
淑芳,淑镇已经在那里了
她们在做寿司
好吃哦!


之后
国威,伟铨,吉俊,明光,华忠,锡汉他们也接着一个个到了

大约六点多时
我,淑芳,淑镇走路去找慧欣
为了要给她一个惊喜
我们特地骗她说只有我们几个女生帮她庆祝
(因为她最希望的是她的朋友都能够到)
走路回银家时
我就偷偷叫淑芳信息给他们
叫他们先躲起来


我们进到银家后
他们已经躲在房间了
笑死人
幸好大家都很合作
哈哈!


他们从房间出来时
吓到慧欣了
哈哈!


接着
我们的蛋糕出场了
虽然不怎么好看
但已代表了我们满满的诚意和祝福了
而且......
值得安慰的是
他们都说味道还ok
总算过关
只是没第一次做的那么好吃
希望你们吃得开心哦!


我们拍了全体照
泯伟没一起拍
他回家了

之后一起玩游戏
玩“开口中”和 “真心话大冒险”
谁输了就必须吃加了wasabi的寿司
加上我们播放“惨音乐”的配合
哈哈!
笑死我们
我真的很开心
很好玩
我们笑个不停的咯!
很久没笑得那么痛快了!
看见慧欣也笑得那么高兴
我们也放心了
锡汉带了红酒来
我们几个都有喝
我最喜欢就是红酒了
味道很好
good
还有的就是
我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玩得那么开心


接下来
让你们看看照片
先看看我们一路来作蛋糕的合照和过程
照片不多










在银家拍的照片







现在我唯一担心的
就是我的account folio
我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
朋友们都要忙他们的东西
不然就是不知道怎么在网上帮我
唉!
我该怎么办?
第一次做不到folio
失望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