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终于都做完了~

22 NOV 2010, 4.31 pm


本来前几天要写blog
可是很懒惰

上个星期都被 folio akaun 困扰着
就算是休息当中也没心情上来写了!
被folio影响心情
真的有很大的影响
我得到一个很大的教训
平时不努力
到了要做这folio的时候才知道我是如此的失败咯!
在网上到处问别人到底要怎么做
(只可惜我问得比较迟了)
的确很赶
问了淑镇后
我终于get 到该如何开始了
回到家就马上开始做了
忙了很久


我在此向所有支持我和帮忙我的朋友们说声谢谢!
感激你们!谢谢你们的支持与鼓励
尤其是欧阳
帮了我超大的忙
要不是她的帮忙我一定做不成了!
欧阳。谢谢你!
我浪费了你很多时间
你刚从怡保回来还要来帮我
说真的
我觉得很过意不去
让你那么迟才能回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
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我帮到我一定帮你哦!


上星期一
家进在学校请我们吃冰条
哈哈!
很搞笑的咯!
他们还教我们怎样吃
吃冰条也有技巧~
哈哈!
最搞笑的就是我弄到衣服
自己也觉得好笑
=)
当天很不幸运呢
周会时被老师发现我没剪指甲
哈哈~结果被叫出去剪
算咯!剪就剪咯
还以为接近放假没检查了
才留长的
怎知.......
嘿嘿!
没关系啦!


明年就中五了
再多一年真的要中学毕业了
朋友们
你们有什么感受?
可以分享吗?


前天跟姐姐去jusco
打发打发时间
在家真的很无聊


在此停笔
bye~

6 comments:

WAIYEE said...

我假期也是很闷叻

vivienapple said...

是拉!不要做工?

Walter said...

幸运..那天没去学校..^^
感想..十万个不舍得..T^T

vivienapple said...

walter : 做么?你也没剪指甲?
对啊!我也是很不舍得!

Walter said...

对..加上头发长...

vivienapple said...

哈哈!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