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November 2, 2010

终于都考完了!

3 NOV 2010,12.07a.m.


终于都考完试了!

真的可以好好休息休息了!
今天的华语不容易!
对我而言
的确很难啊!
我一拿到试卷就很紧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我害怕做不完
每次都是做不完华语
可是....
这次,我竟然做得完!
不错!
我要继续努力
不能慢吞吞
时间不等人的!
希望这次也是可以及格啦!
觉得那些问题很难回答
希望我的答案都能接受的
要不然?我没眼看!

古文那方面

原以为我不需要看了

因为老师说了这次教育部出题的古文很难
但当时时间还很多
就随便看看下
这次的古文
不是说很容易
但一向来看不明白古文的我
这次却看得明一点了
虽然还是不好
但我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满足感?
也不知道

至于名句精华
惨咯!
十分没了!
真的不会!
抱歉!


假期有什么计划?
打工?在家恶补差的科目?
犹豫当中...
应该是不去做工比较好
有多余的时间在家做多多的练习
除非我能分配好时间!
再看吧!


有点闷
能做些什么好呢?


最近的我都很想要把歌唱好

要多多练习
其实我天天都唱歌
算练习了吗?
都不晓得有没有进步
哈哈!
越来越喜欢听英文歌了
以前喜欢听
最近更喜欢了!


最近有点缺钱
惨了咯!
哈哈!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haha i noe ming ju xD
me oso que qian ....,55

vivienapple said...

know then good lo~
yaya, s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