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无聊的晚上

23 NOV 2010 , 12.45 a.m.


感觉很无聊啊!
不知该做些什么
可能是太闷了
有点闷闷不乐!


原本想要看戏的
可是现在我不能开PPS
一开就很lag了
我开的话就会弄到网很lag
(wireless)
那我大哥上网就很慢了!
算了吧!
现在不看~


这两天网络很慢~~~~~


最近好多朋友们都忙于工作
加油啦!


SPM 的考生
祝你们考好成绩!
不要紧张
放轻松!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有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加油!加油!


这几天在facebook看TVB 43 周年台庆的一些video
真搞笑~
哈哈哈~

不知为什么
我很喜欢TVB
我热爱那些戏和演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