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4 NOV 2010, 12.33a.m.


我到底怎么了?
本来我不想说
可是我不想藏在心里
坦白说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一回事?
前一秒钟可以很开心
下一秒钟却会突然沉默
有时我喜欢独自一个人
有时却喜欢找朋友
有时候心事却不想说出来
等到我真的是忍受不了
才来发泄

最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
开心的、难过的、难忘的.....
胡思乱想做什么?
最讨厌这样了

当然
我在学校哈哈大笑真的是开心的
并不是我在伪装
只是有时在家会胡思乱想

好了啦!
我没事的
我会加油的!

我也在此向我所有有去打工的朋友们说声加油哦!
支持你们!
做工的时候难免有时也会不高兴
那就尽量让自己开心吧!
享受当中的过程
加油加油!
我有空就去找你们哦!

今天在学校的讲座会真是闷
我不断地在打瞌睡
哈哈!幸好老师没发觉
可能发觉了也没理我
没办法
真的听不下去
嘻嘻!

好了啦!
不写了!
反正没事干
回房去了!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