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去the mines & jusco

26 NOV 2010, 8.00p.m.


我来了~
哈哈~补回星期三的

星期三一大早
九点多
我和羚仪就去the mines 了
打算一起去书展
到了那里
进到去
工作人员都还在准备
还没开店
我们两个走来走去
哈哈~边走边等他们开店
一个字“闷”

逛了很久
他们也到了(韦妮,嘉慧,伟铨,锡汉,yauyi, 耀辉,华忠,铭佑.....)
我们几个就进去书展咯~
有很多很多的书
本来是要买有关心理学的书
可是一本至少要二十六令吉以上
刚好最近我又缺钱
最后还是没买
算啦!下次吧!

走了很久很久
脚都酸了
脚板都痛了
不过没关系


大约一点钟
我们就去吃mc donald
边吃边聊
很好笑咯他们
哈哈~


我们也有去bowling 场
哈哈!他们打bowling还真有一手
有几个都是第一次打
不错不错~


之后呢
还是一样
逛街咯~
都不知道做什么好


之后呢?
去snooker 场找他们咯
我们走上走下
几个女生走到去底楼
不知道底楼的snooker 场在哪里
我们说 :“snooker 场不是在楼上吗?”
就去问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说是在顶楼
又走回上去
刚好遇到edmond, 应峰,国欣
他们带我们去底楼
要不然都不知道底楼还有个snooker 场
哈哈~

五点半到了
男生们去看戏了
本来我们也是要看的
可是当时我们还没决定好
所以没叫他们帮我们买票
到我们决定可以去看的时候
都买不到票了~
所以只有他们去看~
剩我,羚仪,韦妮,嘉慧,伟铨

之后edmond, 应峰,国欣要回了~
羚仪也回了

剩我,韦妮,嘉慧,伟铨
我们四个进回去书展
找铭佑
怎知道....被英文课程的哥哥姐姐们叫到
他们不让我们走
我们说了赶时间
还是不让我们走
说什么 “哎呀!五分钟而已”
伟铨被他们拉去坐
不知道要他填写什么
然后又不知道跟他说些什么
我们再次说我们赶时间
他们还是不让我们走
还说 “哎呀,赶什么时间?你们住哪里?年轻人应该出来,夜一点才回家的”
这是什么歪理?
教我们迟点回家?
被他们气死
等了十分钟左右
终于肯放过伟铨了


大约七点多
我们搭巴士去jusco
想找丝银,淑镇,慧欣,国威他们
他们都在jusco做工


去到那里
就找丝银和淑镇
丝银很搞笑
上前来跟我说 :“我放工了,只是留下来陪淑镇”
所以没看到丝银工作的样子
只看见淑镇态度认真
不错下!
哈哈~
我们去吃冰淇淋
去找慧欣
才知道她当天off day
就去找国威咯~
我又回去看bear bear 了
嘻嘻!


就这样
八点多才回家
这一整天
走来走去
虽然说脚很累
但是很爽啦~
好过呆在家无所事事~


昨天下午
上网上到一半
突然停电了!
妈妈要看电视
所以就去外婆家咯



无聊~
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