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1, 2011

leisure mall

前几天都是学校拍校刊照的日子
总觉得我们的班级照大家不够疯狂呢
有点遗憾的说

星期三当天拍choir的

我们5 luhur也在放学前在班上另外拍
整班超级的吵
大家都很兴奋下的
场面很搞笑+乱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星期四
轮到PRS拍照
拖到差不多要放学了都还没拍
结果下起了毛毛雨来
还是没拍到
放学后
等雨停了再继续拍

之后PRS meeting
这次的meeting对我来说很特别
得到了启发
也领悟到了当中的道理
说得很对
身为PRS的我们,要天天都带着笑容
就算自己不开心也不能愁眉苦脸
这是最基本的
因为若自己都愁眉苦脸
还有谁会前来让我们辅导?
对!虽然我不一定每次都做到
但我会尽力的
笑并不意味着快乐
但你不会知道
也许时常带着笑容的你
会带给别人快乐


期待下一次的meeting


....................skip....................

来回顾下星期五放学后去leisure mall的欢乐时光吧!
星期五当天(29 July)
丽萍约我去leisure mall
本来星期四已经说了取消的
但星期五又临时决定去了
放学回家立刻问妈妈
就准备和她们一起搭巴士去了

只有我,winnie, 淑镇,丽萍,美琳


在巴士站等了许久
终于有巴士了

吃过寿司后
就去厕所拍照
场面很搞笑
有个不认识的女生已成为了我们的观众


之后搭巴士去jusco
因为大家都不放心winnie独自一人回
加上jusco才有美琳要搭的U41
所以大家决定一起搭去jusco
等巴士的时候我们很废咯
很久都没我们要搭的巴士
镇一看到远处有巴士来着就说
“有巴士了”
我问她“几号几号?”
她说 “看不到”
重复这样很多次了
哈哈,可惜每一次都不是我们要的巴士
有一次丽萍看见有lorry
她看错了,以为是巴士
结果她笑个不停
我们也被她传染了
凡是看见有lorry来大家都会说
“丽萍的车”
xD
当我问她们的感想的时候
丽萍说 :“很好咯,吃寿司没什么会胖的”
我说 :“会啊!”
她说:“还好啦,不会肥,只是会肥一点点”
炸到~可爱的她


哈哈!不好意思大家
我们很废吧?


winnie回了
剩我们四个
丽萍拍照上瘾了
所以我们又拍照了
哈哈!

之后就在popular 看书
看到一半我的肚子开始痛了
不是吃错什么(女生痛)
直到七点多
搭巴士回家了
又是很久都没巴士
我们一踏出jusco门口就看见巴士站有一辆巴士停着
我们就追巴士
追啊追
淑镇最快
我跑上前时,终于看到巴士的号码了
都不是我们要的巴士啊
就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镇还继续追的?
她的视力比我好啊,应该看到了
哈哈!搞笑的她
原来她没注意看巴士的号码
结果大家白追一场
不过没关系,很好玩

丽萍要去夜市
所以先一起来我家

我,丽萍,镇,银,嫣五个去夜市
丽萍也约了ying yuen 和kai chin
我什么都没买
空手去
也空手回
原本想买香肠
因为真的很久没吃了
但最后还是没买来吃
想到回家后还要吃晚餐

回到家肚子还是一样痛
直到睡前还是痛
幸好没因此而无法入睡
习惯就好了~

这一天都是这样的过了
很不错的一天呢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