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2, 2011

原来

我又来更新了
下午的时候更新过一次了


突然想上来写写
此刻的我感到有点饿
写部落会饱吗?
哈哈!只能分散注意力


原来
许多事情
变了就是变了
无论你怎么去弥补
最终也不一定是你想要的结果
坦白说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了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继续努力
明天会更好哦!


刚才姐姐和妈妈带我去买我渴望的牛仔裤
很多年没穿牛仔裤了
今天终于买了
我很喜欢
有新鲜感
毕竟太久没穿了
不需猜测
我的确是增肥了所以之前的穿不进了
xD


下次再上来更新
再会!


2 comments:

zhengyi said...

什么事情变了?

vivienapple said...

现在没事了,开朗的我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