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22, 2011

感触?

今天听了很多李圣杰的旧歌
依然那么的动听
很有感觉+有意思的歌曲
很赞!

突然很感触
也不知道为什么
想了很多很多
呵呵!呆呆的我


自从前天看见朋友在面子书上玩“号码游戏”
我也被传染了
昨天也开始玩了
你们都应该知道这游戏吧?
就是朋友们inbox给你他们喜欢的号码
然后我就要在我的status写上要对他们说的话
在过程中
突然勾起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感觉很不错
渐渐的也越来越多人玩了


一个星期了
我的肩膀(背后)痛了整整一个星期
前天搽了药酒是明显的有好转了
昨天只是稍微有点疼
今天又来了
真受不了
除了睡醒后的那几个小时不痛
其余的时间都在痛
我的天啊!
别这样


真的很pek cek
这几天我的手机又收不好了
不是第一次了
不过我知道那是线的问题
因为我带出去后就不会有这样的问题了
就是在家里收得不好
不是第一次了
还记得有一次连续一整个月都收不好
真是的
之后上次大概几天吧?我也忘了
现在又来?
唉!如果你们打不进来就表示我在家里收不到了
各位请见谅!


我最爱听的歌曲: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好的事情]
[很想说]
[想自由]
[散场的拥抱]

还有很多很多
你们呢?


好了,回房间睡觉了
希望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觉
什么也别想
淑萍,要加油!
等着你去过一个充实的明天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