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16, 2011

输得太可惜!

抱歉各位
一个星期没上来更新了
现在想来写下星期天当天傍晚的心情
若令你们读得很闷,请见谅!

若你们是羽毛球迷
相信你们应该都有观看宗伟&林丹两人交手的那场决赛吧?
我来告诉大家当天我和家人一起观看的心情吧!

第一局开始时
双方真得太厉害了
我真的很专心的看他们打每一球
第一局的中段时
更是令我紧张
我开始大喊大叫了
即将结束第一局的时候
更是喊到半死
因为林丹开始追上来了

妈妈,小姑,表哥和我在客厅观看时真的很夸张
我们喊得半死
超大声的说
很刺激
尤其是宗伟那“在双腿之间把球捞过去”那一幕
哈哈!真精彩
令我当场傻眼了
太厉害了
竟然还能以这样的方式来救球
实在令人佩服
就这样宗伟以22比20赢下了第一局
松了一口气

第二局
我就对他们说我不希望看到第三局的出现
因为如果没第三局的出现就表示宗伟连续赢两局了
但是
很不幸的
宗伟好几次因为测算球界线错误
所以失去了好几分
看到那样
我就知道那局已经很危险了
我希望他来得及追回那些分
但最终还是林丹以14比21赢下了第二局
我开始怕了起来


第三局也就是最关键的一局
谁赢下这关键局就是冠军了
看的时候真的很担心
宗伟一开始都打得很好
但林丹却慢慢追上了
两人的分数也是非常非常地接近
或是时不时打成平分
我们喊到半死
他们两人都好像打不败对方似的
看着那球不断的飞来飞去
很久才掉下

最关键时刻终于来了
我开始看不下去了
16平,17平,18平,19平
之后宗伟以20比19拿下赛点
当时我赶紧走到妈妈面前抓住她
我们两个一直喊
她不断地对我说:“不要吵~!你不要吵啦!”
但是就是无法冷静啊!
其实她自己也在旁边一直喊 o.O
接着又20比20
当时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但当然不能不看
接着又21比20
本来宗伟真的可以赢了
但最后宗伟忽然失误了
林丹以21比23赢下了最后一局


宗伟就这样输了
就差那么一步就能赢了
真的太可惜了!

忘了何时开始是宗伟的球迷了
应该是去年吧?

让我了解到一个球迷会有怎么样的心情
以前,每当看见家人那么疯狂的观看
我会认为没必要那么疯狂
但原来当你自己亲身去体会时
真的不疯狂都不行了!


让我观看一场有史以来没看过的经典+刺激+紧张的战争
之前当我看宗伟和林丹的战争时是很紧张
但不比这场经典
真的太精彩了


虽然很失望
但没关系
我坚信他明年一定行的
Lee Chong Wei, I'm proud of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