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8, 2011

忙忙忙!

这几天真的是太忙了
忙什么?
功课
可是还是很多做不完
我尽力了吗?
我也不知道
希望明天不会被老师骂

求神拜佛

我知道我不勤劳


虽然是忙于功课
但是很好的
我没让自己有压力
慢慢的去思考
但换来的却是很多做不完


过了十二点了
又是新的一天了
今天我要比昨天做得更好
淑萍,冲啊!!


这两天妈妈又笑我了
哈哈!服了她
时不时就学我说那句话
“那是怎样?”
炸到咯!
还时常说我傻+单纯
我的天啊!
xD


放学前和几位豆豆们谈到“吃”
真开心
大家分享了很多自己喜爱吃的菜肴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