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ugust 5, 2011

trial is coming soon~

OH NO~!
trial 要来了
剩下一个月
怎么那么快?
本来是19 sept
提早了很多天
变成 6 Sept 就要考了
这个月又有小考
我要加油了!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内要做多点练习
希望我可以看到我想要的成绩
我们一起努力咯~


好好利用时间


....................skip......................


这几天的心情好多了
我要时常都保持开朗的心情
开心的时候
你会觉得做起事来特别的好


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我真的疯狂的爱上 [好的事情] 这首歌
相信大家都听过吧?
每当听到这首歌
总是有种很舒服的感觉
好喜欢它的旋律
尤其是chorus 的部分


突然好像喝巧克力味的珍珠奶茶
好久没喝了
也想吃我最爱的茄子
哈哈!好几个星期没吃了
原谅我这贪吃鬼


除了爱唱歌
我也很爱吃
你们呢?

好啦~先写到这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