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August 6, 2011

写写写~~~

啊哈~!
习惯性的上来更新blog
今天很忙
一直都在赶功课
不断的写写写
真的很久都没这样一整天都在写字了
我这么懒惰


很想快快把功课完成
就有时间做复习了
可是功课做来做去还是做不完
今天一直在赶同一本功课
明天再继续


当你忙的时候
真的可以不用烦任何事情的
感觉很好
人都开心多了


想想看
应该有两个月没追看连续剧了
知道自己一旦开始追看就会不停的看了
所以我决定停止追看连续剧
直到SPM后
没想到我真的做到~
姐姐有时在看港剧我也不看了
希望我可以坚持到SPM后啦!


昨天的我又自己傻笑了
翻看之前与朋友们拍的照片
一切一切的回忆
想起都感到很开心呢


今天的心情还不错
xD


...........................THE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