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ly 12, 2010

改变?

13 JULY 2010, 5.44p.m.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
很多事情也会随着时间
慢慢地改变了!
但是为什么
也有一些事情
你希望去改变它
却又改变不了?
还是说
需要时间去改变?
我的心很累了!
我很想去改变
但就是为什么那么难?
我会学着尽量去改变的!
加油加油!


原来我高估了我自己
我估计错了!


有句话说
若要得到某样东西,就必先放弃某样东西
我觉得很对!


若我想要快乐,那是不是应该要放弃某样东西?

无奈!


昨晚我又发神经了
做功课做到凌晨两点多,之后就去睡觉
我又睡不着了!
辛苦!



今天拍班级照
搞笑!还没真正摆好姿势就要拍了
哈哈哈!
应该是来得及
感觉不一样了
怎么说呢?
想念与我同班三年的同学的那种心情又回来了
不同班了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这是因为我重感情吗?
我想应该是吧!




当然
换了新朋友
也一样有一班好朋友
也不错啊!
也是可以很开心啦!
我也慢慢适应了
只是偶尔会受不了那些吵杂的声音
习惯就好!


今天也很开心
因为我开始被新朋友接受了
我也很感谢淑镇
一直以来教我数学,高级数学,会计
真的帮了我很多!
若我有什么给你添麻烦了
不好意思哦!
我比较善忘




人总是该往前看
过去的
可以偶尔拿出来回忆吧!
虽然不跟他们同班了
但是我还是一样的怀念以往的日子
今年是我在这间学校的第五年了
真的有太多太多的回忆
之前很怕事的我
随着年龄的长大
我也变得没那么怕事了


今天被英文老师叫到
要回答问题
怎么我那么紧张哦?
炸到!
还好最后还是开口回答了!
嘻嘻!

2 comments:

WAIYEE said...

英文老师...
今天真的sibeh不爽他 !!

vivienapple said...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