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23, 2010

写些什么?

24 JULY 2010, 1.16a.m.


这几天没来写
不晓得能写些什么
每天上来,按了 "new post"
却想不到写些什么
不开心的
我也不想再提了!
这几天
我想通了很多事情


如果可以让我大声的呐喊
我想会更好吧!


其实有时都想到有很多事情可以写在这的
但来到之后
却又想不起了!
哈哈!

我的几位好朋友都喜欢写小说

佩服你们哦!
我啊...根本就不知小说怎么写
也许是因为我没看小说的习惯吧!
不是很感兴趣
我比较喜欢看有关心理学的
或是人生道理之类的


我的手机又拍不了照片了!
=(
迟些再拿去修吧!


我越来越胖了!
哎哟!之前40kg++
现在变得50kg
不要再增就好了!
嘿嘿!
我太爱吃了!


周杰伦的其中一首歌 "说了再见“
我蛮喜欢的
还有很多很多的歌
你们有什么歌好介绍吗?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贪吃鬼变肥了哦!

WAIYEE said...

你算是瘦了~
记得照顾好自己子的身体阿~

介绍你一首歌~
《宽恕》

vivienapple said...

anonymous :==''

waiyee: thanks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