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30, 2010

背后酸痛,脚痛

30 JULY 2010, 11.20 p.m.



前天书包超重的

放学回到家后
还好好的
午觉醒来不久后

背后就开始酸痛了!

当时真的很痛

还以为只是痛一下下

谁知另一天后(昨天)还是痛
谢谢淑镇帮我按摩
至少按摩后的几个小时会暂时好一些

今天还是一样
背后酸痛

也谢谢泠慧和淑镇帮我按摩
=)

刚才因为酸痛得不行
加上脚又开始痛(有时就是会这样)

(妈妈说像我这个年龄,脚痛是正常的?)

就去睡了午觉
由于明天不需上课
就睡了很久

哈哈!懒惰的我!
醒来后
背后不再酸痛了!(不知是不是暂时而已,希望不是吧!)
但轮到双脚痛了
哎哟! 痛啊!T.T


今天的讲座会

说道:“真爱需要等待”

觉得蛮有意思的



PRS的meeting

让我领悟到一些事情

感谢老师

我会继续努力的!




现在双脚没什么痛了!

幸好!



没东西写了!

听歌!

嘻嘻!

3 comments:

WAIYEE said...

真爱需要等待
哈哈~~

真的领悟到些东西~

你好好照顾自己啊

vivienapp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vivienapple said...

对,在讲座会领悟到不少

在PRS 的meeting 也是!
我会好好记住老师的话!

我会的
你也一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