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9, 2010

讨厌寂寞!!

9 JULY 2010, 11.55p.m.


今天下课前的那几节都没上课
因为我们班给form 5用了
我们不断地跟miss wong拍照留念
miss wong今天最后一天在SMK CP教我们了
为什么practical 老师就只教三个月?
很不舍得哦!
还有puan Lim , 之前的ekonomi老师(也是practical老师之一)
转眼间,puan Lim 都有一个多月没在我们的学校了

今天miss wong 有收到别班送她的礼物
她好像很感动哦
她们买给她的bear bear很 cute 哦!cute 到~
哈哈!
Lilian (kai mui)作弄老师
嘻嘻!


下课前的几节我们都是在dewan听ceramah
很闷咯~
不过Azrul & Amirul很搞笑
真的笑死我了!
我笑个不停
哈哈哈哈!
当老师问到有哪位女生能够上前去发表时
Amirul, Azrul 他们就提议说:"Lai ZuxPeng, Lai ZuxPeng, Lai ZuxPeng"
炸到!
幸好没上前去到
嘿嘿!
他们就是那么喜欢开玩笑的
safuidin和他们有时看到我就说 :"peng peng peng peng"(枪声)
炸到~
搞笑的他们


欧阳画的
可爱吗?
哈哈!



我讨厌寂寞!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够一整天都开心?
寂寞的感觉我不喜欢
我总是爱独自一人发呆
却换来了寂寞
有时会问自己
明知道发呆会换来难过或寂寞
那我何必要发呆?
但...
我似乎从小就习惯了!


好了!
不写啦!

2 comments:

WAIYEE said...

weiwei...
我画的...
但是不用说明吧...
很丑叻.... T____T

做回自己~
记得笑着过每一天~

vivienapple said...

哪会啊?
哎哟!

好的!你也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