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的生日

17 JULY 2010, 3.46p.m.


14/7是我的生日
谢谢sms祝我生日快日的朋友们
有几封信息的内容还蛮特别的
嘿嘿!


一到校
国威就送我礼物
谢谢啊!
他是第一个送我礼物的人


很多老师都没进班
.......


大约中午十二点四十五分才轮到PRS拍照
拖到放学都还没拍
哎哟!

刚好我和淑镇又赶时间
赶着回家冲凉
准备在两点钟去green box
庆祝我和翠萍的生日


回到家后
我就马上冲凉
之后就轮到淑镇冲凉
我们两个准备好后
还有时间
还来得及
依芬的妈妈载我们去
谢谢哦!

到了jusco后

就去拿房间
room 41
十多个人
热闹到~

他们都开始high了起来
而lilian, yau yi, keaton, winnie, ming you 他们在另一间房
lilian过来找我
就跟她去他们那间房
哇!他们几个唱歌唱得真好听!
佩服他们


还有锡汉和他的两位朋友就在另一间房间唱
哈哈!
我们就这样走来走去
之后miss wong也来了耶~
好高兴她也来
谢谢miss wong

大约五点钟
我们就回去room 41了!
开始吹蛋糕了!
谢谢你们
apple 你开心吗?
=)

大约六点钟
puan lim chew peng 来了!
好高兴看到她
没想到我要求miss wong帮我约她
她真的来了!
很感谢miss wong & puan lim 哦!


有一位工作人员叫我们不要那么快走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因为没什么人来啊!你们可以继续唱"
真好!
哈哈!大约六点多,男生们就去看鬼戏
本来想跟着去的
不过怕我家人突然要载我去吃饭
所以没去看

我,两位老师,淑镇,翠萍和洋葱就留下唱歌
唱“浮夸”的时候比较爽
可以趁机大声地唱
又可以发泄下!
哈哈!
其他的歌也可以让我发泄
不错不错!
xD

就这样
我们唱到7pm++才走
本来还能够继续唱的
不够我家人要载我去吃晚饭了
所以就没继续唱了


吃了几道好吃的菜!
除了要感谢朋友们之外,也很感谢家人哦!
姐姐买了蛋糕
好吃
我喜欢
谢谢姐!


我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今年的生日
真的不知是怎么样的心情
忽然感到开心
忽然感到难过
说实在的
说我很开心又不是
说我很难过又不是
我也不知我怎么了
其实真的有点难过
当然也有开心啦!
真是个难忘的生日
为什么难忘?
当然有我自己的原因吧!


收到四份礼物
国威,淑镇,韦妮,羚仪送的
谢谢你们哦!
我会好好珍惜它们的!
还要谢谢心宇和淑怡
她们说买了礼物给我
thanks all of u~


我在此要感谢我所有的朋友和大家!
也在此提早祝apple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生日那天拍的照片我有upload在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