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uly 8, 2010

不快乐?

8 JULY 2010, 9.20p.m.

我不快乐
?
我又怎么了?
真的很讨厌自己
为何我就是喜欢多愁善感?
学着尝试去让自己快乐
可是我还是无法办到
无论如何
我很感谢几个搞笑的朋友们
让我能够真正的笑出来
真的真的很感激你们
“蚊子”今天不断地跟我们开玩笑
被他气死!
不过很好,我可以尽情地笑
阿毛和依芬也被他气死!



何时的我习惯了伪装?
何时的我习惯在他人面前勉强大声地笑?
何时的我变得越来越痛苦?
有谁能够理解这种心情?



放学后就去perjumpaan PRS
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学习如何做好PRS了!
加油吧!



经过昨天淑镇用她的新号码来信息我
我才发现
原来我真的很怕别人sms我却不告诉我他是谁
有恐惧症了
之后我就对淑镇说:"我不想猜了,曾经的我就是遇到同样的情况,而受不了打击”
然后她就马上call来跟我道歉了
没关系啦!
她很紧张...连忙的道歉...
不过可以放心
真的没事啦!
反而令我更清楚真实的自己


有时做人真的很矛盾
你们认为呢?


可惜时光无法倒流

若时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回到过去
让我从新找回我自己
从新生活


当然
现在还能从新生活
也能从新找回我自己
我要快乐!!


现在我终于明白
为什么有很多人遇到了某些很心烦的事就很想搬去另一个地方
因为这样也许就能过得比较快乐
坦白说
之前的我
突然也有过这样的冲动
想换个新环境
但....
最终我还是认为这样只是在逃避现实
与其逃避
倒不如勇于面对

我知道最近也不只是我不开心
若你们也和我一样
那就尽量让自己快乐起来吧!
听听歌
或是找些有趣或有益的事情来做
分散注意力
这样也许会比较快乐!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cheer up~~!!!

2 comments:

WAIYEE said...

我终于懂为什么老人家说我们年轻人总是多愁善感了~
别想多了~
继续走我们该走的路~
加油!

vivienapple said...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