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July 2, 2010

XXX

2 JULY 2010, 9.45p.m.


今天放学后我和淑镇站在二楼的走廊

我一个不小心滑手
结果我手上的水壶掉了下楼
哇!我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幸好没人经过那里

要不然可麻烦大了!


我和淑镇便马上跑下楼拾回
幸好水壶没被我摔破



今天上华文班时
超不爽那个“xxx”的咯
老师说有三个人的华语不及格
她就说了一些令我听了超不爽的话
xxx就说:"tuo sui gah"(广东拼音)
拜托!竟然说出这种话来
真的很想骂她一顿咯!
别人华语不及格也要给你讲啊?
还在那里大声地说
什么意思哦她?
真是的!
不及格就很丢脸吗?
怎么可以说出这种话?
还特地在他人面前说


他们三个不及格不需要你多说!
收声啦!还要不断地重复
听见她这样说我的朋友
真的很不爽咯!
拜托!在你说这种话前是否有想过别人的感受?
不过我相信他们三个也不会在意你这种人说的这种话吧!


唉!
不爽!
她不要上课请别打扰其他人啦!
还要大大声说话
............


好了!不想说她了!

4 comments:

WAIYEE said...

u mean WSC?
the most noisy that 1 arh ?
calm down la~
she not good enough also =)

vivienapple said...

haha
binggo
i guess that u sure will know who is tat
u really know that~

really..........haha~

【✖被神选中的使者✖】 said...

WSC? oh~i know jor~
she mouth is that 1~
dun angry for her~
will old de ah~XD

vivienapple said...

haha
ok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