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uly 25, 2010

疯狂的一天

25 JULY 2010, 7.00p.m.


昨天24/7
我们去了the mines
帮jame zai & jing xiang庆祝生日
jame zai 23/7 生日,jing xiang 29/7生日
所以就一起庆祝
刚巧kok xin就是24/7生日
原来他们有约他一起去


早上起床后
我就去梳洗
淑镇来我家后
我们就一起去羚仪家
感谢羚仪的父母载我们去mines

到了mines 后
我们就打算去买礼物
选到一半
又跑去书店
羚仪要找小说
哇!实在有很多本小说我都很感兴趣的
单单只是题目都吸引了我
不过我没买到
哈哈
太贵了


之后就叫她们两个陪我去厕所
本来是想要给jame zai一个surprise
(因为我前天放学后就骗他说我突然不去了
他也不知道淑镇和紫云最后也决定去)
本来我们真的可以给他惊喜了
谁知当我们去厕所时
经过了old town
他们刚好在那里喝茶
看到我们了!哈哈!
不好玩的!


跟他们打招呼之后
就继续选礼物
我,羚仪和淑镇三个share share买了一个手表给jing xiang
我和淑镇另外再买一份礼物给jame zai (类似是装饰品)


男生们看见我的dress
说我是ice cream
==''
好像是伟铨说的


大家到齐后
首先
我们进bowling & snooker场一下
之后就一起讨论要不要看电影
看什么电影
我们可是讨论了很久才决定看 "THE SORCERER's"



这就是我们看的电影
我们觉得很好看
很搞笑
不知道你们觉得如何呢?
希望你们也会喜欢吧!
戏中追女孩子的那一part
哇!不知怎么说
戏中有一首歌我们都觉得很好听
尤其是chorus
我们几个听了就连忙问是什么歌名
淑芳的手机有那首歌耶~
太好了!
哈哈哈!
歌名是“secrets" - one republic
我们听了就爱上这首歌
介绍给大家吧!

看戏的时候
我们一班朋友在戏院里一直笑笑笑
笑声还蛮大声的
我还是第一次在戏院笑得那么疯狂
炸到!
差不多结局的时候
看见其中一幕
我们听见后面那排的男生哭了(不认识的)


看完戏后
我们女生就去厕所
上厕所+拍照
哈哈!很搞笑的咯!
傻了咯我们!
我还是第一次敢在公共厕所跟朋友拍照
之前都不是很敢的
拍照时
很多不认识的看着我们
我想她们一定是在偷笑吧!
嘿嘿!



对了,我们也在此向男生们说声抱歉!
因为我们在厕所拍照
让你们久等了
不好意思!
希望你们别介意!


之后
我们就逛逛
有时男生和女生就各自逛逛
有时就一大班一起走

去一去bowling场
snooker 场
有时就逛逛服装店
走来走去


大家一起去吃pizza

一起去顶楼的游泳池拍照
很搞笑的
之后羚仪就回家了!

我们继续拍照咯
拍了很多张


他们几个送jame zai 一个bear bear
cute 叻
很好抱啊!
huhu~~~~!


我们从早上十点多呆到七点多才回
走了那么久
我们的脚都酸了!
要回之前
我们几个就赶快一起去买礼物送给kok xin
希望他也会喜欢我们买的那份礼物吧!
付钱的时候
搞笑的就是 :
当我们要在生日卡上签名时
伟铨呆了几秒钟才写
他说 :"忘了怎么写"
好像是忘了自己的名怎么写
炸到!
也许是因为我们赶着回家
大家都blur 了!


很感谢淑芳的爸爸载我们回
等了我们那么久
我们都很不好意思呢!


回到家冲凉吃东西后
又开始对着电脑了!
开始看照片
我还会边看边傻笑
朋友们叫我傻婆也没错了!
xD

开始edit photo
upload photo在 facebook
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
很开心的一天
完全没有烦恼
我终于可以在一整天内都保持着开心的心情
真的很难得
我很感谢你们这班好朋友,兄弟和姐妹们
让我有这么美好的一天
真的好久都没这么高兴了!
谢谢你们!
best friend forever
our friendship will not change

我刚要回的时候
我的旧邻居 aaron woong才刚要去the mines
炸到!
所以没遇到他和他的妈妈
==''











还有照片在我的facebook
在其中一个photo album 里
有几张他们的照片我没放在这里
你们可以去按那个photo album看看




5 comments:

winnie said...

很高兴你们可以玩到那么开心=)
只可惜我没去到...

vivienapple said...

是咯!不过没关系
我们下次一起去!

WAIYEE said...

看起来~
你玩得很开心哦~
继续下去吧~ @^___^@

WAIYEE said...

看起来~
你玩得很开心哦~
继续下去吧~ @^___^@

vivienapple said...

对我而言
真的很享受很开心
我也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也和我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