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ly 3, 2010

无题目

我来了!

上星期六(3 JULY 2010) 的我


那天
是学校家长日
由于我爸爸不得空
所以我姐姐代爸爸去拿我的成绩

令我想不到的是......
老师竟然对我姐姐说我的表现很好
tak ada masalah disiplin

炸到~
我听见老师这么说
当场呆住了!
哈哈...
不是吧?
我哪有那么乖?

至于我的成绩就不好了!
只有唯一一科PSK拿A
(不重要的一科)

四科不及格!
唉!
再接再厉吧!


当天下午大约一点钟左右
姐姐问我要不要跟她还有她的朋友一起去看toy story 3

刚巧她也要去taman kasturi载朋友
所以我们就顺便载淑镇一起去
反正淑镇星期五那天已经提议一起去看戏了
只是因为没人载所以没打算去
昨天正是个好机会
姐姐可以载去载回



我们看3D的
一张票RM 18
不过还是值得的
哈哈!我和淑镇还是第一次看3D的电影
toy story 3很好看!
开心!
淑镇说她很高兴因为她星期五所提议的计划没有泡汤
真的可以去看电影

只可惜我们昨天才决定去的
姐姐的车又满座了
载不了其他朋友
而且姐也在网上定票了


看完toy story 3之后
我们就去popular

看看SPM的书



今天(7 JULY 2010, 10.11p.m.)
今天竟然睡迟了
可能是昨晚做功课做到两点半才睡的关系吧!
今早大约7.07a.m.才醒
被姐的闹钟惊醒的
就马上冲去厕所刷牙洗脸
换校服,收拾书包
之后绑头发
7.15a.m.就准备好
超快的
很赶咯~
之后就要姐载我去学校
要不然我真的来不及了

迟了几分钟
幸好还赶得及
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