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9, 2010

幸福热气球

♥ 规则:
♥ 一,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 二,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 三, 传阅人请在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 他被点咯!
♥ 四,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 五,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 六,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祝福
♥ 七, 不可回点哦, 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 绰号:淑萍,苹果,vivienapple
2. 星座:巨蟹座
3. 生日:7月14
4. 兴趣:唱歌,听歌,上网,聊天,发呆
5. 血型:AB
6. 最宝贵的东西: 童年的回忆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 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
2. 有交往吗:没有
3. 幸福吗:我觉得能活在世上也是一种幸福
4. 他很爱你吗:没有
5.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把心底的话都说出来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1. 你被谁点:Lilian (她最先点的)
2. 他是你的谁: kai mui
3. 他的个性是: 她已经很久没跟我聊心事了,不是很了解了!
4. 他长得怎样: 美+可爱
5. 跟他认识多久: 今年第四年
2. 最爱的季节: 冬天
3. 最爱的卡通:cute 的
4. 最爱的颜色:紫色,黑色,其他的也可以啦
5. 最想去的国家:伦敦
6. 最爱的水果: 榴莲,木瓜
7. 最爱的人:我觉得先学会爱自己,才懂得怎样去爱别人
8.最疼爱的姐妹:太多了!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 你很爱哭吗: 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2. 你很爱笑吗: 非常(傻傻的)
3.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 有时吧!看情况咯!
4.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 没烦恼
5. 你喜欢自己吗:还好吧!
7. 你喜欢睡觉吗:还好啦
8. 你喜欢唱歌吗:非常喜欢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开始点名:

1. ling yee

2. siok yee

3. sin yee

4. winnie

5. 依芬

6. 蚊子

7. 应雄

8. pei ching

9. mei kee


10. CCC

11.prissy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 Tell me your wish :

1. 我最渴望的愿望能够实现

2. 找到一个真正不嫌弃我有病的人(嘻嘻!)

3. 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开开心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竟然不是很清楚自己是否有喜欢的人!有就有!没有就说没有啦!

vivienapple said...

=.=''

I'm Shyan said...

介意我知道你什么病吗?>_<

vivienapple said...

可以啊!
我的心脏有问题的
从小一岁多的时候,就开始发现我有这个病了!

I'm Shyan said...

哦~
我以前小学好像和你同过班...
只知道你身体不好...
哎哟~
没什么德拉~~~ ^^
哪里有人会嫌弃这种问题的...

vivienapple said...

原来是这样!对啊!我们是同班同学!不过当时不是很熟的是吗?

我也希望哦!
因为如果还要动手术,需要很大笔钱!
所以我希望我不用再动手术了!
也希望我的病情不会再严重下去咯!
我一定可以的!因为我有你们的支持!嘻嘻!

I'm Shyan said...

那个时候你好象都很少来上课?不然就是你妈咪告诉老师你有病..要小心...所以我们都怕弄到你..哈哈哈~~~
哎哟~
不要自己吓自己拉~
不要做激烈运动那些就好了..
照顾好自己...
就会没事了吖~^^

vivienapple said...

对啊!我知道你们很怕的!其实不需要这么怕啦!那时我很想参你们一起玩!可是你们都很怕弄到我,我感觉到的!哈哈!
好的!我最近身体都很好啊!没自己吓自己啦!放心好了!谢谢你哦!

vivienapple said...

你还记得我很少去学校?是噢?我也忘了!哈哈!

I'm Shyan said...

hahaha ~~ 对吖~因为怕弄到你病发...而且你又少来学校...所以自然而然就没什么和你讲话的...现在看起来...你也蛮健康的吗~ 不知道的人都不懂呢~ ^^

vivienapple said...

哈哈!是啊!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