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ugust 20, 2010

20 August 2010, 6.30p.m.

先从星期三那天开始写起吧!


星期三 (18/8)

上英文节的时侯
我们那一组笑个不停
(淑燕,我,应雄,daniel)
最近老师都要我们跟组员一起,准备presentation
要我们演戏
演 literature 的那个 "Gulp and Gasp"
怎么演啊?
到时一定笑多过演
我和英雄要演做情侣
哇佬!
到时一定笑死人
看来需要彩排一下
要不然到了presentation当天什么都没准备
到时怎么演啊?
好像是要戴面具?哈哈!
求神拜佛
不要笑到演不下去就好了
xD

淑燕就不断教我们该怎么演
她很搞笑的咯
我们四人笑个不停
只是讨论,还没演就笑成这个样子了
xD

我看见书上的对白就觉得好笑了
尤其是第85页的对白
哈哈!
到时
淑燕扮演 Crouch
daniel 扮演 Lord Septic
应雄扮演 Percy
我就扮演 Rose

老实说
到现在我还没读这个drama呢!
哈哈!



星期四(19/8)

下午丝银就来我家了
因为我们要去买edmond的礼物
准备在傍晚去他的生日会
(他8月18号生日,不过迟一天开party)

之后淑镇也来我家了

lilian, 丝银,淑镇,我
四人搭taxi去jusco
买了礼物后
我和淑镇呆多一会儿
大概六点钟
就回我家了
我们走到巴士站后
等了一下子
最终还是选择走路回

没办法
锡汉大概七点钟就来我家载我们了
我们两个怕搭不到巴士
就走路咯

哈哈
原来那路程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短
我还是第一次从jusco走路回
被我家人发现的话
肯定被骂
幸好他们不知道
@_@


winnie到我家后
都还有时间
我们一边玩 “猜歌”,一边等锡汉的爸爸来载我们


到了edmond家后
都已经看见不少人了呢
他们都在玩


吃过东西后
就是Aaron 弹钢琴的时候
哇!
弹得真好!
很多人都很享受
嘻嘻!我最喜欢听音乐了
当然也很开心咯

之后
开始唱生日歌+吹蛋糕了
之后他们就拍照

看看他们玩扑克牌
听听钢琴的音乐
聊聊天
也蛮开心啦!


大约十点半左右
淑镇,丝银,华仲,敬翔,Aaron他们就要回家了
剩我一个女生
lilian 和winnie 是还没回
但不知她们去了哪

就跟他们整班男生走路去play ground
到了play ground不久后
就看见lilian了

我们就在play ground 玩咯!
很爽一下的
xD

之后大部分的人都回家了
剩下我们几个
等锡汉的爸爸来载我们

十二点正才回到家

这一天过得很不错啦!
没做到功课
我坏吗?
=)


今天 (20/8)

国语lisan
我们整班人
很多人都还没准备到
包括我
老师叫到我的时候
我只是沉默
唉!
老师还说要是今天不要lisan的话
之后就要自己去找她了
她还说自己很忙
找她她也未必得空
那我该在什么时候找她??

明光没准备到
老师叫到他时我们就知道他很搞笑又大胆的咯
就叫他随便介绍一下自己的朋友
哈哈!我们整班人笑个不停

他尽量的想该怎么形容我们
很佩服他的胆量
换成是我
要我简介绍整班的朋友
我一定不敢


明天补课
很多朋友都去 “饥饿三十”
所以一定很少人去学校了
我想我也应该没去了!
再看看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