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ugust 15, 2010

我来啦!

15 August 2010, 5.24


这几天都懒得写blog

我大概分享一下星期五和昨天的事情吧!


星期五 ( 13 August 2010)


当天

放学后
没上华文班
因为老师不得空
魏老师和余老师都忙着搬东西去新楼
以后有一部分的老师的位子在新楼了

这是我第一次去新block
有点陌生的感觉
感觉上不怎么像是自己的学校
哈哈,或许我还看不惯吧!

我们几个就帮忙老师搬东西,厨,书本...., 扫地,抹厨,整理东西等等

老师一直要请我们吃东西
要我们收下钱
我们就一直跟老师说这是我们自愿帮忙的
不需要请我们
可是老师还是要我们把钱收下
最后我们还是没把钱收下
老师,你们的好意我们心领了
不需要啦!
xD


昨天 (14 August 2010)

昨晚

我,姐姐和妈妈一起出去吃东西
我吃了一碗虾面


之后就去探望我的姨婆
因为姨婆刚搬新家

到达那里之后
我们就去找看姨婆的单位
姐姐很搞笑的咯!
明明是说好姨婆的家是D-4-17
我姐误以为是D-4-11
她走到 D-4-11的面前,之后停下来敲门
我就问她 :"不是17 吗?”
她说 :“ 不是 11 咩?”
炸到

我姐没主意看那封地址的信息
所以搞错了!
幸好她敲门的时候我有看清楚门牌
xD


之后我们两个就一边笑一边走去找 D-4-17
哈哈!两姐妹笑到肚子痛


前几天我在facebook创造了一个测验
“你有多了解vivienapple"
你们有空的话去玩玩吧!

2 comments:

WAIYEE said...

懒惰的你~
终于更新了xD

vivienapple said...

haha
r u waiting for me to update?
anyway
thanks for always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