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oral

11 AUGUST 2010, 9.16p.m.


昨天上英文的时候

老师又开始分组了!
我,淑燕,应雄,daniel 一组
不过淑燕没来


分组后
就开始要我们做 the fruitcake special 的练习
我就问老师一个英文字的意思咯
她要解释的时候
说了一个很搞笑的example
笑死我了!

哎哟!这两个星期要准备oral test 了!
要去礼堂演drama啊!
一group group这样咯!
唉!
没记错的话,是要跟4 ceria一起oral
幸好没别班了!
淑镇知道后就很不开心了!
宁愿在班oral
不过没办法咯!
算吧!往好的方面去想!


马来人开始puasa了!
食堂清静了许多!
在班上喝水的时候
我要趁他们没注意的时候才喝
其实为什么他们要 puasa 的?


欧阳生病得五颜六色
看她那疲倦的样子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
我祝你早日康复吧!


时间过得真快啊!
八月了!
很快的
中四就要结束了!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