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August 27, 2010

无聊的我

27 August 2010, 5.27p.m.


我又来了!
你们有期待我来更新吗?
哈哈!开玩笑的啦!
(~自恋完毕~)


下星期三
将会是很紧张的一天
我的天啊!
要在礼堂演戏了
哎哟!我们还没开始彩排呢!
好紧张哦!
好像是有四班 form 4的朋友们也会去看我们演戏?
哇佬!可以不要吗!!???
很大压力啊!

不明白为什么要我们去礼堂演drama
4 Luhur其中 一半的同学已经在班上oral了!
我们这另外一半却要在礼堂
我也不明白为什么
到底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
嗯........
随便吧!尽力就好!
希望可以得到不错的分数
星期一就要跟应雄和daniel 一起彩排咯!
加油加油!


前天
令我想象不到的是
我竟然不在做功课的时间碰电脑!!
哈哈!我自己也吓到
平常的我
就算做功课
也会边做边上网!
可是前天的我
电脑就在面前
我也忍得住
xD


最近都很少睡不着了
可是前天要等上一个多小时我才能够入睡
也许是因为前天下午我有午睡的关系
所以还很精神吧!
我没想什么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睡不着


今天假期
感觉好轻松!


最近天气实在很热啊!
放学走路回家时
猛烈的太阳
我的皮肤被晒得红红的
又懒得撑伞
晒黑了啦!
T.T


昨天看不见有两个月亮
但是我却觉得昨天的月亮跟平常的有点不一样
昨天的很亮哦!
看起来好美啊!


昨天听one fm
听见那DJ说 :“很多时候会突然想哭,却没原因,那就尝试去看悲伤的戏,那也许就能够哭出来了。”
这方法我也试过
嘻嘻!


这几天astro有羽毛球赛啊!
我好想看!
有我的偶像[李宗伟]
有谁能够让我看?
为什么我家没有astro?
很失望啊!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