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3, 2010

3 AUGUST 2010, 9.44p.m.

今天
class 4 bestari , gigih, pintar 的人都去了lawatan
学校明显的冷清了许多
我班所有的马来人都有去lawatan
而我们?
在班上照常上课咯!
淑镇没去

本来我和慧倪都是不想去学校了的
但因为我没跟淑镇说一声
就想到如果我没去,淑镇也许就自己一个人
结果...
我到了学校后
得知淑镇没去!
炸到!
还有他们的陪伴!谢谢!
不过今天都有上课
除了PSK没老师
也没什么mood上课
懒惰的我



我好想尝试自己一个人去唱K
试看一个人唱的感觉是如何
反正没试过
只是,好像说至少要两个人!
T.T


听了一句我认为很有道理的话
[如果可以让我选择,我宁愿只记住别人对我的好,总好过记住别人怎样对我不好]
对呀!
这样我们才能快快乐乐
又不会辛苦
不错不错!


隔壁邻居终于找回他们的狗了

自从大半年前它们跑了出去以后
就再也找不回它们了
直到前几天终于知道它们在哪了
只可惜只有一只肯跟他们回家
另一只却不肯了!
应该是在外面太久
吓坏了吧!

昨晚听见它不断地在吠
就知道它是想念它的伴
只可惜它的伴始终不肯跟主人回家!
可怜!
我心都酸了!
希望有朝一日它肯跟邻居回来吧!
一定要回来啊!

2 comments:

WAIYEE said...

可爱的狗~

那句话
真的很有意思 =)
加油

vivienapple said...

是啊!真的很有意思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