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唱个不停!

04 AUGUST 2010, 11.02p.m.


今天

一到校
choir members 就得去礼堂练歌
星期六要在学校表演了!
所以今天一整天都是在练歌
要拉高音

我们练两首歌
分别是 [perpaduan teras kejayaan] 和 [ malaysiaku gemilang]
本来是要在星期六唱这两首的
老师最终还是改变了主意
星期六当天只唱一首
[perpaduan teras kejayaan]
没办法咯!
单单一首都不是唱得很好了
所以只唱一首
没关系吧!享受过程就好!

还是第一次在学校从第一节到最后一节都在练歌
没上到课!
不断地在练习
当然也有休息一下啦!


很搞笑的咯!
朋友一直跟我开玩笑
笑死我!哈哈!

真的很享受
我傻傻的
练了那么久
反而越唱越high


放学后
就赶着回家冲凉
准备在三点钟前去green box唱K
只有我,winnie, 淑镇三个人

还是第一次站上沙发上唱歌
她们站就跟着站咯!
我们摇摇摆摆的!
点了好多歌
唱唱唱

韦妮六点钟就回了!
她要赶着去补习

由于green box没什么人
所以还能够让我们继续唱
我和淑镇就留下继续咯
很搞笑的咯!


不知为什么
从早上唱到晚上
都不感到累
拼命唱
傻傻的我
爽到!大声唱出来比在家唱更加的爽!
能够尽情的唱歌
是我最大的乐趣!
开心!

就这样
我和淑镇唱到晚上9点才回

今天一整天都在唱
明天放学后也是要留堂
我们一起加油咯!
要做到最好!

4 comments:

WAIYEE said...

开心就好~~~~

vivienapple said...

xD

Anonymous said...

要保护嗓子啦!!
星期六,还要表演的阿!!
记得多点水和蜜糖吧!!

vivienapple said...

好的!
我会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