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ugust 16, 2010

17 August 2010, 2.17p.m.


前天晚上玩meetoto

其实我也没什么玩的
只是唱唱歌

我唱了几首歌
[说了再见], [来不及],[我爱他],[猜不透],[直到你不找我],[三个字]
大概是这一首吧!
得知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
都喜欢听 [三个字]
当我唱这首歌时
有些人就叫我继续唱这首歌
也有几个人也是唱这首歌呢!
不错不错!


若你们没听过这首歌的话
不妨去试听看吧!

歌名 : [三个字]
歌手 : 凌加峻

是一首广东歌曲

没办法咯!
大哥最近都听这首歌
自然而然的
我也被影响到
也爱上了这首歌
最近我们两个一直唱
傻了!
xD


这星期六要补课了!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
看见彩虹
很少看见彩虹
今天有机会看到
感觉很不一样呢!
哈哈!
有什么不一样?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吧!
兴奋咯!

想不到还能写什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