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28, 2010

真情流露的演员!

28 JUN 2010,8.30p.m.


我终于来写blog了!

哈哈!
上上个星期六
哥哥和妈妈带我去jusco吃拉面
辣拉面
真好吃!
下次我要再吃过!


[成绩
唉!该开心或难过?
难过是......我还是有四科不及格
四科啊!
失望透了!
开心是因为...我的ekonomi 和 sejarah竟然可以及格!
当我看见我的分数时
真的好兴奋!
(虽然只拿40++)
但总比不及格来得好
没想到我的esei那方面还可以对啊!
真没后悔我有尝试去做
这两科能够及格
很欣慰!
至少比我想象中的来得好一些!
打击没那么大!
谢天谢地!
但我不能因此而满足
下次要考得更好!

国语退步一分
英文进步一分
哎哟!
令我最不满意的是moral (33%)
Oh My God
竟然不及格!
原来错一个imbuhan或写少/写多一个字也不能够对!
逻辑的也不能?
我班只有两人及格!
唉!

是我想通了?
这几天我没再为成绩而伤心
因为我知道伤心也没用了
当然
我并不知道
到了这星期六(家长日)
我将会是如何??
我害怕我家人看见我这样的成绩会很失望
虽然他们没什么责骂我
尤其是爸爸
昨晚我们一家人出去吃晚餐
因为那间餐厅里满座了!
我们没定位
所以被逼坐外面(餐厅外)
没冷气的
我们又叫了热腾腾的食物
越来越热!
我爸爸看见我不断的用卫生纸抹脸
就走去他车那
拿扇子给我
啊??
不知为什么
那一刻
我心里感到很愧疚
为什么我家人对我这么好
可是我却一次又一次让他们看到我这样的烂成绩
当时的我
突然愧疚了起来!
过了一阵子就没事了!
收拾好心情
告诉自己这并不是尽头
要加油!

来看看我的分数吧!(disappointed)
BM 57%
BI 61%
SEJ 43%
MATH 36% (sad)
ADDMATH 10% (oh my god)
SCIENCE 64%
P.PERAKAUNAN 36% (sad)
EKONOMI 42%
MORAL 33% (haiz~!!)
B.CINA 51%


not satisfy!!!!


[谈情说案]
上星期六终于追看完毕!
真的很不舍得那么快大结局了!
没得看了!
T.T
这套戏真是令我很感触
也许你们会觉得这只不过是一套戏
但我也不知为什么
真的看得我很感触

令我期待
令我想哭
令我失望
令我兴奋!感动!
心痛!
紧张!

哈哈!

尤其是最后一集的其中一part
哇!看得我眼湿湿的
犀利妹&景博(杨怡&林峰)真情流露

感同身受~

Kingsley(景博)说的那句 : "我听Gordon 話我知你為我跳海自殺,我聽到之後好心痛啊....."

加上

犀利妹说的那句: "我每日好似行尸走肉咁,我瞓又瞓唔到,我食又食唔到,我成個腦係度唸緊你,我控制唔到我自己啊!"

他们都哭了!
令我跟着心痛了起来!

眼湿湿了!
看多几次的心情依然一样!
呵呵!


就是这一part



昨天我很开心

今天也是!



不写了!

做功课去了!

2 comments:

WAIYEE said...

Don sad about ur result ~
Just Keep on work hard ~
trust urself u can do it !!!

I wan to eat also T___T

vivienapple said...

haha
thanks ah~
u always support me de~
thx a lot~
i will~

go to ea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