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une 5, 2010

感触

5 JUN 2010 , 5.03 p.m.


昨晚
跟丝银,淑镇一起去夜市
不知为什么
突然
有许多的感触
我回想起我的旧邻居
我很怀念我们每逢星期五一起去夜市的日子
同时
我也.......
好怀念我那已去世的旧邻居 jessica
你在天堂过得好吗?


还记得每逢星期五
我们几个会一起走路去夜市
直到2006年年尾
你们搬家了

(曾经的我们)
~ 一起买糖果

~ 一起去CP8跑步

~ 一起玩

~ 一起聊天

~ 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 一起骑脚车

~ 一起在我家玩买卖

~ 一起打麻将

~ 一起出去玩

~ 一起去看我们的偶像(m-girls)

........还有很多很多.........

也是你们教会我骑脚车
每当周末
你们就带我去小学门口外的空地骑脚车
还记得有一次
我刚刚学会骑几步
多骑几步我就不会了
刚好下起小雨来
你们就要我尝试骑回家
很搞笑!

慢慢的
我也学会了(骑得不是很好啦!)
很感谢你们
教会我

到现在啊,虽说是会骑了
但我还是不是骑得很好
很好笑就是了



我也太久没骑脚车了



好了!不写了!


冲凉去了!







6 comments:

chloe said...

mui..be happy ok..:)
Smile always..:)

vivienapple said...

jie
i m so happy bcos finally u leave a comment
thx so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to be happy
=)

chloe said...

b4 i got leave de..
but cnnt post it out..
but now can le..finally know how to play blog.hahaha~so long time didnt write blog le^^

vivienapple said...

haha~
good good
i also will always leave comment for u

chloe said...

Haha..me too..:))
Give me 5..hahaha

vivienapple said...

yeah
give u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