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21, 2010

害怕受不了打击

21 JUN 2010, 10p.m.


这次的成绩

是我在中学内最差的一次吧?


what to do?


烂成绩!!!!


昨晚因过于担心成绩而睡不着

就找心宇陪我sms


失眠真辛苦!


今天一到校

我就越来越害怕


我不想去面对!


可是我能怎样?


成绩已成了定局


我现在害怕,担心有什么用?


不能改变就是不能改变了!



周会时


朋友不断的跟我开玩笑


事实上的我


是很没有mood


我也有告诉她们



我的国语真的退步了!

比去年差了!


不过没关系吧!


这次的年中考试成绩


对我而言


全科及格已经算很好了

(但这己是不可能了)

派数学考卷时

我一点也不紧张


因为在假期前


我已经问了miss Wong我的分数


我........又........失.........败..........了


不及格


之后就派moral

更糟糕!


有没有搞错哦?



才拿33分?


这次的年中考


若没记错的话


班上最高分好像也只有40分++


其余的大致上都是不及格


只有几个及格


怎么搞的哦?


这老师是看答案纸来改


她说salah imbuhan一点点都错?


就算我们的答案是逻辑的


但若跟她答案纸里的答案不一致也算错


实习老师之前又说对


到底是怎样?


别班不差的学生给她改的考卷竟然才20多分?


成绩好的也只有40多?


说这星期四讨论答案


好吧!


我看看到底是怎样才能够拿分吧!


唉!今天我们真的不爽!


过后轮到akaun

真的是"fail"


唉!


明天的addmath

................

我的分数:
BM>> 57分
moral>>33分
math>>36分
akaun>>36分

看到这样的成绩

真想哭


在学校都是在忍的!


刚才吃晚饭前....终于流下了眼泪!

还以为我哭不出来


T_T


幸好姐姐和妈妈没看见!


要不然我都不知该怎么回答


还有ekonomi, sej, addmath

也会不及格吧?


唉!



今天放学后我就要留堂

可是我却很没有心情


我没心情留下


但我不能够因为自己的私人问题而不完成我所要做的工作


这aktiviti membaca是我负责的


坦白说当时我真的很想走


我怕我忍不住会哭


最终还是听朋友说“留下”


明天继续教他们

轮到Jau Shyan 和诗惠姐帮忙我


希望那几位学生能够用心的学习吧!


看见他们有进步


我也很替他们感到高兴!


也感谢其他PRS的帮忙!



今天的心情

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11 comments:

chloe said...

慢慢来。。加油啊。。你一定可以的。。
多点努力。。少看谈情说案。。哈哈啊。。内容我讲给你听就好了。。咔咔

Winnie said...

jie..dun sad nia..
if not..i will sad too...
my result oso bad.....
退步了很多。。。
不过没关系
下一次再继续再努力就好了~我挺你哦~~

Unknown said...

这是很多中四生面对的问题,不过不要因此而感到挫折。相信我,只要努力,一定可以考好成绩。这是真的哦

vivienapple said...

to chole
lolx, I will only watch it during weekend
anyway
thx jie


to winnie
thx so much
touched
haha
lets gambateh
i will be ok soon
dun worry


to yuskey
i would like to thanks u
trust u
ok,anyway
thanks
i will try my best
u too oh~

WAIYEE said...

I faced the same problem.... T___T
Dont be sad... GAMBATEH

vivienapple said...

haiz
but at least u pass all the subjects

ok, i will
thanks
u too

XiiaO Snoopi said...

ur m3 and account pass~
now 35 pass~=)

vivienapple said...

haiz

zhengyi said...

多努力一些!加油吧!

vivienapple said...

ok
thx~

XiiaO Snoopi said...

can pass thn very gud jor,dun sad~